close

如果有在Follow我文章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是敏感肌女孩

幾乎每一篇保養文我都會特別強調這件事

因為敏感肌有很多禁忌 不能使用含酒精、色素、香料等成分的保養品

也不能過度曝曬(一定要做好防曬措施)

只有敏感肌的女孩才能知道我們的困擾

所以我跟大家分享的保養品大部分都是適用於敏感肌的喲

這一次使用的是來自韓國No.1醫美專用保養品牌 

秀膚生 Cell Fusion C

無限保濕掀效平衡露 180ml

其實我之前到台中美安美學診所打水光針時就有看到這個品牌

而且我的文章裡也有提到

包裝盒上有三種語言的產品說明、成份、使用方法

還有標註有效期限

無限保濕掀效平衡露

主要是幫助肌膚保濕補水、舒緩調理  讓肌膚更加水亮潤澤

尤其特別針對容易敏感 or 乾燥粗糙 or 有老化現象 or 醫美術後的肌膚

因為它含有多樣化保濕和舒緩因子  能夠迅速滲透到我們的肌膚  並且緩解乾燥及不適

而且質地濃稠而不黏膩  很像精華液

清爽而保濕

除了拿來當化妝水使用  也可以用來濕敷

保濕效果更棒

味道散發出清淡的澄果香氣  不怕有很重的香精和酒精味

主要有4大成分:

雪草萃取提升保濕度,舒緩肌膚乾燥
甜菜鹼甘蔗萃取物,具舒緩和保濕效果
蜜三糖維持肌膚長效濕潤度,舒緩肌膚壓力

玻尿酸鈉優質的保濕因子,提供強效的保濕功能 

 

 

洗完臉後我都會先倒一些保濕露擦拭全臉和脖子

 

再搭配一些簡單的臉部按摩即可

 

 

只要肌膚的保濕度就會看起來很Q很有光澤感

 

而且底妝也會很服貼  不怕卡粉

 

可以追求裸妝感

 

 

我現在天天使用覺得臉部的泛紅程度有明顯的舒緩了

 

好物不私藏!真心推薦給敏感肌女孩!

美康醫美生活館 粉絲團
 
美康醫美生活館 官網
 
 
 
謝謝大家的閱讀~幫我推一下
 
任何意見歡迎留言~

 

 

 

arrow
arrow

    雁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