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接睫毛兒是兩年前的事了

印像中接完睫毛兒覺得眼睛有異物感 很不舒服

而且我本身有近視會戴眼鏡  睫毛兒長度太長擋到鏡片Orz

所以那陣子只能戴隱形眼鏡了

 

這一次聽說 Lash Labo Tokyo 號稱 無感嫁接睫毛

引起我的鬥志了

決定再給它拼一次 !

而且是日本老闆開的店(心裡OS:日本技術一定很厲害)

於是馬上來體驗正宗的 日式無感嫁接睫毛

這一次是在『中山店』體驗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8巷6號2F-3

交通很便利  就在捷運中山站1號出口附近

捷運出口一走出來左轉直走

不到10分鐘就會看到 Lash Labo Tokyo的招牌

不過要右轉進去這條巷子才有樓梯上2樓

看到這個樓梯口後上樓就對了

剛走進Lash Labo Tokyo 的店裡就會有接待人員熱情款待

環境很優美、寧靜...  整個空間看起來很寬敞  

而且採光超棒的  忍不住想先來自拍幾張

嫁接睫毛區共有5席(相機廣角不夠只拍到4席

還有舒適的沙發區

裝潢很漂亮  有種賓至如歸的FU

還有小小的攝影區

沙發區的桌面上還有各種用來拍照的小道具

另外還有梳妝區  可以在這裡補妝整理儀容

如果當天有帶妝來 or 隱形眼鏡也不用擔心

廁所有提供卸妝用品、盥洗用品...還有隱形眼鏡盒

在嫁接睫毛兒前  美睫師會先讓我們填寫基本資料

然後詳細介紹嫁接技術、睫毛種類與特性等等

可以慢慢諮詢有關嫁接睫毛的事項

並溝通討論適合自己眼型的睫毛兒和想要呈現的效果

因為我想追求自然一點的睫毛

美睫師建議我用【J款】眼尾加長的【性感型】睫毛兒

上睫毛60根左右  下睫毛10根左右

Lash Labo Tokyo堅持在一根真睫毛上嫁接一根假睫毛

距離睫毛根本1.5mm的位置開始嫁接每一根睫毛兒

會選出適當面來嫁接  可以讓睫毛兒持續維持在最美的狀態

諮詢完畢就開始嫁接睫毛兒了!好期待

 

美睫師非常小心翼翼地幫我處理睫毛兒

手很巧、動作很溫柔

不知不覺...我很快就昏睡過去了(非常享受) 

只能說『太舒服了!』

就這樣過了兩個小時  美睫師才把我從夢中喚醒

一睜開眼就看到美麗的雙眸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當女人真好!!!

不誇張~眼睛瞬間放大的效果

而且還真的『無感』!完全不覺得有異物感...

看起來也很自然~ 摸起來就像真睫毛兒的質感

因為 Lash Labo Tokyo 使用的是世界頂級的 雷射加工假睫毛

持久度比傳統假毛好1.5倍呢!!!

從側面看睫毛又翹有長  讓雙眸看起來更有神了!

非常喜歡這種自然型的睫毛兒~

以後化妝可以省下更多時間了

第一次到本店消費都會贈送一支螺旋睫毛刷

方便整理自己的睫毛兒

裡面還有注意事項

最重要幾點要注意:

嫁接完當天的5-6小時內不要碰到水

不要使用卸妝油洗臉以避免影響假睫毛的持久性

另外櫃檯旁邊也有販售日系品牌保養睫毛兒的小物

非常滿意這一次嫁接的睫毛兒!

不管是環境、服務態度、操作技術等等...都做到盡善盡美

很推薦給想要變漂亮的女孩們!

 

Lash Labo Tokyo (中山店)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8巷6號2F-3

電話02-2559 8386

官網 http://www.lash-labo-tokyo.com/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lash.labo.tokyo/?fref=ts

 

謝謝大家的閱讀幫我推一下~

任何意見歡迎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