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777

我最近真的很變態😂

常常熬夜到凌晨兩三點、然後五六點又爬起來...

我在寫這篇文的時候也是凌晨一點多了(喔不~)

千萬別學我!

真的很傷身體...誰叫我是勞碌命...

所以我必須要靠一些補給品來補補身子

這樣才有更多精力完成更多的事(握拳)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最近喝的滴雞精

是時尚教主心湄姊代言的品牌

享食尚滴雞精

IMG_3779

包裝盒也是一個時尚好看的亮橘色❤️

跳脫出一般傳統滴雞精的傳統禮盒

IMG_3785

拿來送禮也很體面

喔對了~最近我家人過生日

好像可以寄一盒回家孝敬一下兩老

IMG_3784

享食尚滴雞精還具備了清真認證

看來我要推薦給我馬來西亞的朋友了

因為馬來西亞是回教大國

有很多穆斯林同胞

所以會比較重視清真認證的標籤

不僅如此 還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認證

IMG_3783

一盒共有10包45毫升的滴雞精

只要隔水加熱後就可以喝囉 

其包裝是採用國家級四層耐熱鋁袋包裝

不用擔心有塑化劑的問題

可以安心喝~

IMG_3782

有人半夜在煮滴雞精喝的嗎(威~😂)

也可以將滴雞精包放入保溫容器中

然後加入熱水浸泡3-5分鐘

再剪開來倒入杯子或小碗就可以喝了!

IMG_3773

這碗滴雞精的味道非常香醇

不會有腥味、而且也不油膩👍

全國第一家獲得產銷履歷認證的黑羽土雞滴雞精

更棒的是完全無添加!

也零脂肪、零膽固醇!

所以我才敢在半夜喝的滴雞精啦😂

不過最佳飲用時間其實是在早餐前空腹喝

可以充分吸收滴雞精提供的營養

或是下午三、四點時加熱一包滴雞精

就可以補充下半場的體力💪

IMG_3774

另外享食尚滴雞精還有18種胺基酸

可以幫助修復和維持肌力

而且膠原蛋白濃度超高!

每100毫升就有5200mg!

而且柳燕老師在《女人我最大》也大力推薦

喝滴雞精就可以補充滿滿的膠原蛋白

根本是滴雞精界的安瓶/小棕瓶!!!

柳燕老師的介紹影片 https://youtu.be/lGDyWn5joIg

看來我可以不用再另外喝膠原蛋白了~

IMG_3780

我有看到包裝盒上顯示保存期限為2年

疑🤔無添加防腐劑的話要怎麼保存啊?

因為享食尚滴雞精採用源自歐洲最新改良高溫高壓滅菌技術

可將常溫滴雞精中的微生物全部殺死

所以不用放入冰箱、常溫就可以保存囉

IMG_3776

所以我的好精神與好體力就是這樣養成的

不過熬夜真的很不應該啦😂

分享給你們

IMG_4350

IMG_4352

享食尚官網 http://bit.ly/2NRGCnN

 

arrow
arrow

    雁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