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逛士東市場

裡面有蠻多攤位可以逛的

像是生鮮食品、雜貨、珠寶古玩、精品、服飾還有美食等等

意外發現這裡有家好吃又平價的牛排店

於是就默默進來了

穿巷牛排 士東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士東路100號 2樓 第140攤位

店內空間不大

有雙人桌、四人桌還有六人桌

剛好當月是萬聖節🎃

店內的佈置也充滿了萬聖節氣息

其實餐點選擇蠻多的

有牛排、豬排、魚排、還有雞排

而且任何套餐是要 +180元就可以升級海陸大餐

感覺很划算👍

點餐部分可以請店員協助

有三分、五分、七分還有全熟的選項

每塊牛排都不同盎司

以牛的部位來決定

我們各別點了一份 沙朗牛排升級海陸大餐 + 穀飼西冷牛排套餐(紐約客牛排)

套餐含餐包和玉米濃湯

這玉米濃湯很可以!

很大一碗~

沙朗牛排  5盎司(升級海陸大餐)

海鮮套餐有一隻草蝦還有中卷

基本組合有鐵板麵 + 烤馬鈴薯 + 煎蛋 + 沙朗牛排

有的附餐只放花椰菜、胡蘿蔔

只要有馬鈴薯我都會給滿分!!!

因為我超愛吃馬鈴薯❤️❤️❤️

牛排上面有放三色椒和小黃瓜

可以解油膩

不得不說這沙朗牛排好嫩啊!

用切的就可以感受得到~

店家不用組合肉

全部採用原塊肉

所以可以吃到帶筋的牛排

以及牛肉本身的纖維

很特別的是鐵板麵上面有放一小撮像洋蔥絲的東西?

問了店家才知道原來那是紫高麗、洋蔥、高麗菜、紅酒醋製成的配菜

吃一口麵再吃一口配菜就可以解油膩

我自己嘗試了一下

覺得口感蠻清脆的

帶有點酸甜的感覺

醬料部分我習慣分開來加

覺得黑胡椒好吃😋

帶有點小辣的感覺~

不敢吃辣的人可以點蘑菇醬

————————————————————————————————————————————————

穀飼西冷牛排套餐  6盎司

這牛排比剛剛的大一點

這份量我覺得應該還HOLD得住

肉質也很Q!

我原本點的是七分熟

但由於花太多時間拍照

鐵板的高溫讓我的牛排變全熟了😂

可是全熟吃起來完全不會老

大推~~~

聽說這是店內的大招牌

幾乎每個客人都愛點!

真的好好吃~~~

而且價格也很合理

吃過以後還會再來光顧😊

arrow
arrow

    雁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