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工作關係

我經常需要自己做造型

用電棒上捲度時不是燙到額頭、就是到燙到臉、不然就是耳朵、還有手...

大概我臉上的每一寸肌膚都被電棒燙過一遍😱

實在是手殘😂😂😂

所以也比較不愛用電棒了

可是我本身髮質就帶有點自然捲

所以直髮看起來會有點毛躁

於是我朋友就跟我推薦了

LOVE WAYS羅崴詩 九排式兩用電熱造型梳

不僅可以用直髮、還可以用捲髮造型

重點是容易上手

也不會燙到自己👍

一般造型梳都是7排式的

這一支的面積比較寬

共有九排

就算髮量多的人也不怕~

開關鈕在這裡

有兩段式的溫度調整

l 檔的溫度約180度

ll 檔的溫度約200度

插上電源後打開電源

就會有紅燈亮起

這是造型梳背面的金屬導熱板

可以360度旋轉

所以上捲也很方便

那我要開始實際操作給大家看囉~

可以先抓取一小撮頭髮

然後用電熱造型梳由內而外的梳下來

原本毛躁的頭髮看起來就比較柔順了

而且髮質看起來超好

如果想讓髮尾上一點內彎的C捲度

也可以由外往內梳

就會看到明顯的捲度了

而且捲度也很自然

將將~~~自然的C捲就這樣完成囉✨

如果喜歡大波浪捲的話

也可以從頭髮中段的位置開始上一些捲度

在操作上完全不用擔心臉頰被燙傷

初學者也可以輕鬆上手

而且電熱造型梳受熱快

不用等太久

大概約15分鐘就可以完成捲髮造型囉

是不是很快😁

最近很流行睡不醒頭的路線😉

比較隨性、蓬鬆、自然

如果你跟我一樣手殘又想自己在家DIY造型的女孩們

推薦你們LOVE WAYS羅崴詩 九排式兩用電熱造型梳

這裡開放團購➡️ https://gbf.tw/cfb02

有喜歡的女孩們可以直接下單😊

 

 

 

 

arrow
arrow

    雁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