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保養品文了!

也要真的遇到我喜歡的保養品才會分享給你們❤️

會認識 FALLA 這個新品牌

其實有一段很長的故事(那我就不細說了)

總而言之就是在去年我還在馬來西亞工作時認識的一個新品牌

FALLA

其實是蝴蝶的意思(取自於義大利文FARFALLA)🦋🦋🦋

感覺就是一個很美的名字

但台灣比較接地氣的唸法也可以是發啦!

😂😂😂

(我想廠商應該希望我們可以優雅的唸出FALLA這品牌)

這一次要分享的是新推出的美白系列保養品

雪潔亮妍系列組

這一系列的保養品很適合溫熱帶海洋性氣候與潮濕悶熱的環境

例如台灣或東南亞國家像是馬來西亞、新加坡等等

所以台灣和馬來西亞都可以看到 FALLA 的保養品

那我先來開箱囉!

 

FALLA 雪潔亮妍洗面霜/乳

從包裝盒來看就覺得蠻貴氣的

簡約又大方

瓶身和紙盒還有金邊的設計

先來說說我的膚況

我本身是綜合敏感肌

T字容易出油、雙頰容易泛紅、有時還會脫皮

所以我在挑選保養品時特別謹慎

會注意比較多細節

不過這組美白系列的產品不會讓我的肌膚有過敏反應

所以我就一直用它了

 

這支洗面霜的質地比較偏乳霜的感覺

味道帶有點淡淡的花香味

溫和不刺鼻

大部分女生聞了都會很喜歡的味道

就連男生都會愛上❤️

泡沫也很細緻綿密

主要有這三大成份:高濃度胺基酸、有機雪絨花萃取和維他命C

洗完肌膚不會緊繃不舒服

而且還自帶蘋果光

洗完臉後先上精華液來維持肌膚的保濕度

FALLA 雪潔亮妍精華液

這支精華液的質地介於化妝水和凝膠之間

不會太過於濃稠

所以可以當第二步驟的化妝水使用

(也可以上自己的化妝水喔)

有些精華液很不適合在悶熱潮濕的氣候塗

會覺得臉黏黏的不舒服

但FALLA的精華液沒有這個問題

塗在臉上感覺很清爽

主要有這五大成份:有機雪絨花萃取、有機甘草萃取、有機洋甘菊萃取、玻尿酸還有維他命C

有沒有發現我的素顏還可以

肌膚感覺有提亮的效果~

最後再塗上一層乳液

FALLA 雪潔亮妍乳液

我最怕油膩的乳液

尤其在夏天特別不喜歡質地厚重的乳液

這瓶乳液完全不會油、而且還很保濕

感覺像牛奶的質地

好喜歡這味道啊~~~

男朋友偷親臉頰時應該會一整個愛上❤️(旋轉)

主要有這四大成份:有機雪絨花萃取、維他命C、白芒花籽油還有德國專利的神經醯胺

輕鬆三步驟就完成囉!

就算不上底妝好像也OK

因為素顏的肌膚看起來一點也不暗沉而且還有光澤

(不過我還是習慣上妝啦😂)

天啊!上完妝瞬間變白雪公主了

底妝不僅服貼而且還比之前更亮了一些

(明明化妝品還是跟之前一樣)

好東西不私藏😊

先附上官網給你們

官網 http://www.fallaskincare.com

FB粉絲團  FALLA Skincare

Instagram FALLA Skincare

arrow
arrow

    雁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