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想瘦身、減重的朋友們一定要看這篇!

輕鬆吃就可以達到瘦身的效果👍

常聽到很多在減重的人這樣說...

「明明吃很少,也有在運動了,為什麼還是瘦不下來?」

也有一些人三餐正常吃,就算不運動也可以瘦得很快?!

關鍵是你到底吃進了哪些食物?

其實飲食真的佔了很大一部分

畢竟一天至少有三餐是要吃進肚子裡的

我想大家應該都有聽過生酮飲食吧?

這是近幾年來熱門的飲食方式之一~

沒想到信義區就有一家生酮飲食餐廳

🍴 酮版 低醣無澱粉料理 🍴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7巷5弄9號

就在市政府捷運站1號出口附近

路口進來旁邊有個等候區

可以在這裡等候休息

我們今天剛好坐在靠窗戶的位置

覺得位置寬敞又舒適

這裡的空間蠻大的

可以容納不少客人

還有甜點櫥櫃

每次看到甜點櫃都會忍不出逗留一下

店員跟我們推薦了網美饗瘦套餐

舞味沙拉 + 深海鮭魚捲 + 義起焗烤飯 + 叢林菇雞湯 + 明太子炙燒雞腿串 + 比利時巧克力慕斯杯

感覺好豐盛啊~~~

很適合網美們的雙人套餐

當然要來試試看囉~~~

由於我今天約的是網帥而不是網美

所以店員建議我們再另外單點主餐

怕男生食量大會吃不飽啦😂😂😂

給大家看看菜單~

菜單上的選擇蠻多的

從開胃菜到沙拉、組合套餐、主食、甜點、飲料

甚至是漢堡和素食特餐都有

真的是包羅萬象

就在我們閒聊之餘餐點就送上來了

出餐速度蠻快的

天啊~我們好像點太多了啦!(一個不小心)

 

舞味沙拉🥗

一般的套餐沙拉通常只有幾樣蔬菜

但這碗是海鮮沙拉

有美生菜、蘿蔓葉、紅黃椒、小黃瓜、牛番茄、白蝦、魷魚、紫高麗、杏仁果還有青花菜

非常有誠意👍

再加上主廚特製的五味醬

使用的是天然代糖

吃起來酸酸甜甜且無負擔~

深海鮭魚捲

有沒有覺得這裡的花壽司跟外面賣的不太一樣

沒錯!這是使用白花椰菜包入鮭魚、紅蘿蔔、小黃瓜、香菇、蛋、還有白蝦

用白花椰菜取代白米飯原來也可以這麼美味😋

叢林菇雞湯

喜歡這碗熱騰騰的香菇雞湯❤️

因為裡面加了洋蔥和枸杞

所以喝起來清甜不油膩

還可以吃得到竹笙、香菇還有滑嫩的雞腿肉

我一下子就把整晚喝光光

明太子炙燒雞腿串

雞腿肉和三色椒串在一起

上面再淋上明太子醬

不得不說這雞腿肉烤得剛剛好

雞肉一點也不柴

而且還有炙烤過得焦香味

非常適合當下酒菜 

義起焗烤飯

我實在太小看這碗焗烤飯了!

以為份量少吃不飽

殊不知我竟然吃不完(傻眼)

一樣是使用白花椰菜取代白米飯

再加上彩椒、青花菜、香菇、豬肉、杏鮑菇

還有濃郁的起司

真的吃得超飽~~~

看來我以後可以不用吃白米飯了✌️

除了網美套餐

我們還另外單點了一份主食和主菜

 

招牌白玉炒飯

使用白花椰菜加蛋和季節蔬菜一起炒

真的越來越喜歡花椰菜飯了❤️

吃起來真的好像白米飯

炙煎大西洋鮭魚

鮭魚一直是我的最愛

可以吃得到鮭魚滿滿的油脂

非常滿足!

而且鮭魚營養價值高

可以多吃的一道魚料理

我只能說還好我有一個大胃王朋友

不然我又要浪費食物了😅

真的吃得超飽超滿足的啦!!!

吃完正餐當然少不了甜點囉

 

比利時巧克力慕斯杯🍫

這杯慕斯是使用黃豆粉、杏仁粉還有天然代糖製作而成

聽起來就很健康

對於我這種甜點控來說比較沒負擔

而且甜度剛剛好

別看我今天吃了這麼多

但是都有在合理的卡路里範圍內喔

因為沒有澱粉

不僅熱量低、而且纖維更高!

想瘦身的人不妨可以試試看生酮飲食

很貼心的的是

這裡也有外送服務

如果懶得出門可以叫外送

————————————————————————————————————————

⏰訂餐時段

 每日上午10:30前訂購中午時段的餐點

每日下午17:00前訂購晚餐時段餐點

☎️(02)2748-3285

酮版 低醣無澱粉料理

arrow
arrow

    雁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