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21

每年的這個時候是我最期待的~

除了要迎接聖誕節、跨年...接下來就是農曆新年了🎉

農曆新年的前夕一定忙得不可開交

因為要開始準備採購年貨!

其實我每年都會回馬來西亞過年

馬來西亞的年貨跟台灣很像

但台灣的年貨選擇較多

所以我家人都會請我幫忙代購一些年貨回家

加上我們家很注重養生👪

我都會帶一些有機食品給他們

像這一次我決定來採購里仁有機食品

IMG_3816

春棗

春棗是我們每年必買的年貨

因為我爸很愛吃❤️

但近幾年來我爸開始減糖(怕糖分過高難代謝)

所以也都不太敢碰很甜的食品

IMG_3826

里仁春棗的含糖量喝油量比較低

而且不使用人工膨脹劑和防腐劑

吃起來不會太甜、也很酥脆(我自己也超愛❤️)

一個不小心就默默吃下半包了!

IMG_3818

杏仁果(帶殼)

杏仁果是我的最愛!

我平時沒事也會買杏仁來吃😋

里仁的杏仁果跟我吃到的不太一樣

它是帶有點鹹味和甘草香氣

IMG_3824

完全不添加人工甜味劑、漂白劑和防腐劑

成份非常單純

而且外殼也很好剝

輕輕一剝就可以吃到杏仁果了!

IMG_3819

生仁糖

生仁糖也是年貨必備的零食之一!

小時後我也超愛吃這個❤️

因為花生的外層裹著一層甜甜的糖霜

真的會讓你一口接一口地往嘴裡送

IMG_3823

過年就是要不停吃的節奏~

一般外面賣的是用色素去染色

里仁的生仁糖是用甜菜根染出來的顏色

完全無人工色素

這點可以吃得比較安心!

IMG_3817

海鹽夏威夷豆巧克力

這盒巧克力拿來送禮其實蠻適合的

因為包裝很精美

IMG_3825

IMG_3812

一般的巧克力禮盒只要拆封後就要把它吃完

不然很容易受潮

但很貼心的是這盒巧克力外面有一層夾鏈袋

所以可以慢慢吃

IMG_3815

一盒裝有12顆海鹽夏威夷豆巧克力

IMG_3796

這顆巧克力吃起來不會死甜

因為採用72%的黑巧克力

所以帶有點苦味(這是成人的味道😂)

我個人偏好黑巧克力

覺得牛奶巧克力太甜了

IMG_3811

一口咬下去還可以吃到帶有點鹹味的夏威夷果仁!

鹹甜交織的口感吃起來完全不膩👍

IMG_3797

里仁官網  http://bit.ly/2EFJMXP

里仁FB粉絲頁 天天里仁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雁靈 的頭像
    雁靈

    雁靈

    雁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