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桃園機場捷運線以後

要到林口就方便多了

畢竟林口是個好山好水好偏僻的地方😂😂😂

想當年我還在林口師範大學的僑先部唸書時

都是搭巴士到市區的

不過現在的林口跟以前不太一樣了

越來越多建商在這裡開發

美食餐廳也一間一間的開起來

松火鍋 Matsu Hot Pot林口店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中山路571號1樓

☎️(02)2602 3571

————————————————————————————————————————————————

是我第一家在林口吃的火鍋店

那天剛好逛完林口三井OUTLET

就過來吃了~

這家火鍋店才剛開幕不久就被我踩點了

(我就是特別愛光顧新開幕的餐廳不用人擠人)

門口有個小黑板

註明:今日特餐🎉

哇~好像很划算!

那就一定要來試試特餐啦(精打細算)

店內採光非常棒

一進門就注意到天花板上的蜂巢燈飾

每個座位的間隔還蠻寬敞的

有四人座、六人座、甚至還有單人座

每個座位都有獨立的電磁爐

牆上還有“松”字的霓虹燈招牌

網美網帥們可以站在這裡打卡拍照

菜單的選擇蠻多的

一共有五種火鍋湯底

原味、藥膳、韓式泡菜、酸白菜還有麻辣鍋

然後再選擇自己想吃的鍋物

我是個無辣不歡的馬來西亞女子

從小就吃辣長大的

於是點了一份川味麻辣鍋

再搭配海陸雙拼其中的6鮮肉

六種海鮮 + 梅花豬

我朋友點了店家特調的藥膳湯底

搭配7盎司低脂牛

然後還單點了一份生蠔

哈哈哈~好像點太多(嘴饞😋)

這邊是醬料區

可以自取

每個餐點都有附飲料、甜點還有附餐(四選一)

覺得雞蛋意麵好特別

一般火鍋店都是選用烏龍麵

好吧~那就來一份試試

這裡的飲料也太多了吧

直接給你一整瓶

重點是還可以續杯

一種喝到飽的概念

——————————————————————————————————————————————————

川味麻辣湯+海陸雙拼(精選六鮮肉

疑?這鍋確定是一人份的嗎?

會不會有點大😂

來給大家看看我的麻辣湯底

我點的是中辣

有聞到麻辣鍋的香氣

試喝了一口覺得這辣度剛剛好

而且喝起來很順口不會覺得嘴巴麻麻的不舒服

(之前喝過嘴巴超麻的麻辣湯覺得不喜翻)

你們看!!!

這海鮮也太澎湃了吧~~~

裡面一共有六種海鮮

蛤蜊、鮮蚵、白蝦、草蝦、小卷和魚片

六種海鮮一次滿足!

再來我的7盎司梅花豬也很精彩

你看看這油脂的分佈好均勻喔

肥瘦剛剛好👍

因為我怕肥啦😂不想吃太多肥油~~~

喔對了!老闆有說這份量一個人吃的話剛剛好

如果是大胃王的話建議可以點11盎司或18盎司

好啦各位~我要開動囉🍴

不得不說這梅花豬的肉質怎麼可以那麼軟嫩

而且吃多了也不會覺得油膩

還有來跟各位分享一下我點的雞蛋意麵

這麵條的口感非常Q

完全不輸烏龍麵喔~

再來就是我最期待的海鮮們😍

他們家的海鮮真的非~常~鮮~甜!!!

尤其是蛤蜊(大文蛤)還有鮮蚵

飽滿多汁、咬一口整個汁液瞬間噴灑出來

非常過癮😋

害我想一口氣吃掉100顆!!!(一點也不誇張)

還有蝦子的部分

蝦肉非常Q彈

老闆說如果愛吃蝦的朋友

可以點超集蝦

一共有50隻蝦 + 6顆蛤蠣讓你吃到爽

啊~差點忘了介紹我朋友點的鍋

—————————————————————————————————————————————————

Matsu特調藥膳湯 + 7盎司低脂牛

老闆說藥膳的湯頭是他們親自熬煮的

完全無添加喔

所以可以安心把湯喝完

難怪喝起來這麼清甜

哇賽!這低脂牛很可以!

擺盤很精緻👍

光看就覺得一定很美味~

川燙後的牛肉片吃起來很鮮嫩

兩人吃火鍋的好處就是可以互相交換湯底喝

覺得牛肉不管是搭配麻辣湯或藥膳湯都很OK

老闆真的是佛心來著

還另外端出一鍋韓式手工泡菜鍋讓我們品嚐

我個人覺得酸度適中

口感比較溫和、也不會太嗆

所以不會蓋過海鮮的鮮味

是可以一口接一口地喝

所以那一鍋我們全下生蠔了!

這肥美的生蠔大概是我手掌的大小

吃完大概可以補足一個禮拜的精力💪

這份量對我這種小鳥胃的人來說實在是太撐了

還好我有個大胃王朋友

把我剩下的鍋物全部嗑光光

我們很乖沒有浪費食物喔~

知道甜點還沒上

所以我有保留了一點空間來裝甜點

一份手工奶酪➕巧克力冰淇淋

這裡的服務也很周到

服務生會時不時來幫你加湯

還會時不時過來收拾桌面的空盤子

而且不用擔心剝完蝦殼手弄髒

會提供濕紙巾喔😊

這一點真的很加分

收10%的清潔費真的很可以~

一般火鍋店很少看到有提供漱口水的

真的好貼心啊~~~

這樣吃完就不怕嘴裡有異味了👏

如果跟我一樣喜歡吃辣的朋友

可以試試松火鍋的麻辣鍋❤️❤️❤️

我個人非常喜歡!

而且辣度還可以自行調整喔~

推一個松火鍋給你們!

arrow
arrow

    雁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