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忍不住先把我的美照PO上來~

非常喜歡這一次的髮色

顯白又有氣質(你們說是不是😂)

近幾年來我都是走深髮色路線

因為深髮色耐看又不退流行啊~~~

這一次染髮是在板橋新埔捷運站附近的髮廊S.Design

看來我以後都要常光顧這家髮廊了

因為離我家好近(撒花)

重點是設計師Toby人不僅帥、又非常貼心且擅於溝通👍

完全抓到你要講的重點!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莒光路156號

就在新埔捷運站4號出口附近

這家髮廊比較特別的是樓下是腳踏車店

二樓才是髮廊

聽說都是同一個老闆自己經營的店面

進來就會看到樓梯走上來就對了

二樓的空間蠻大的

走一個歐美復古文青風格

環境乾淨又舒適

一上樓就注意到這台腳踏車了

看來老闆對腳踏車真的是情有獨鍾

牆上掛滿了跟「美髮」有關的相框

牆角的一隅還擺放了日系雜誌

每個座位的間隔剛剛好

不會顯得很擁擠

每個座位都有獨立的置物櫃

這裡該不會是VIP坐的位子吧(誤)

風格不太一樣

走一個Tiffany綠的路線

這裡是吧檯

還有客人等候的沙發區

是不是很歐美復古風呢?

害我忍不住拍了一堆的環境照

這裡是沖洗區

好啦~要開始來分享我的染髮過程了

設計師Toby先跟我溝通了一下髮色

我的要求只要不漂髮染什麼顏色都好

經過設計師Toby的分析與溝通之後

決定幫我親自調色

這是我等一下要使用的兩種顏色的染膏

會帶一點橘色

他們家都是使用日系知名品牌的染膏

而且洗髮精、護髮用品也都是使用資生堂的品牌

非常講究~

就連吹風機都這麼高級!!!

在上染膏前設計師Toby先幫我噴一層頭皮隔離保護頭皮

就是這一罐資生堂的頭皮隔離

噴上去可以感覺到頭皮冰冰涼涼的

噴完頭皮隔離後就要開始上染膏了

在染髮過程一點也不無聊

因為設計師Toby非常健談

馬上就打開話夾子

而且每個步驟都會提醒一下客人

 

上完染膏後就要開始等待頭髮上色囉

其實蠻快的

約莫15-20分鐘左右就可以沖洗了

每一次染完我都會順便來護髮一下

這是我使用的護髮霜

一共有三劑

 

一開始先上第1和第2劑

然後再等個15分鐘左右就可以沖洗

才上兩劑就覺得很有感

頭髮梳起來好柔順、完全不打結

接著再上第3劑就大功告成了

一樣也是等個10分鐘左右就可以沖洗了

吹整後頭髮瞬間變得好輕盈

而且摸起來非常滑順!!!

光澤感也夠❤️❤️❤️

真的可以去拍洗髮精廣告了(喂~~~

而且髮色也出來了!

是有質感的焦糖色

設計師Toby還幫我上了一些捲度

剛好晚上有約可以美美的赴約去了😊

將將~~~完成囉🧚‍♀️

1-10分的話你會打幾分?

喜歡的話可以聯繫設計師Toby喔~

LINEkjga0613

更多作品集可以上IG看喔~

FB粉絲頁Toby_designer

Instagramtoby_designer 

 

arrow
arrow

    雁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