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常聽人家說只要便秘、消化不良就要多喝酵素~

現在越來越多愛漂亮的女孩為了養顏美容、甚至是減肥,都開始養成喝酵素的習慣!

我是從來都沒喝酵素的習慣~也不知道該怎麼選擇~

剛好朋友推薦 大晉酵素二話不說就馬上來試試~

不過我還是先上網爬文一下,了解什麼是酵素?

沒想到酵素好處這麼多!!!(大家可以自己Google)

 

大晉酵素-植物綜合酵素原液 720ml

一看就是很養生的包裝!

我大概看了一下包裝盒,上面很清楚的標註所有成份

(水果類、蔬菜類、花&海藻類、本草類、種子類...)

每個類別的成份都是我看得懂的名詞...(最近很習慣會去看一下產品成分)

表示無添加任何化學成分!很棒

一瓶酵素就有

  • 嚴選145種蔬果原料醱酵
  • 40 種益生菌(植物乳酸菌、酵母菌、麴菌、醋酸菌等)
  • 增添30餘種多酚類植物

還有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胺基酸,純度極高之植物精華

天啊!滿滿的精華都在這瓶酵素裡~

而且 100%天然植物原液!!!

質地相當濃稠,完全沒添加任何的水份!

顏色看起來接近紅茶的顏色~

我有先品嚐了一下酵素原液,酸酸甜甜的~

很溫順潤口、不會覺得像喝醋一樣那麼嗆鼻~

雖說可以直接飲用,但我覺得用水稀釋後口感更順口!

建議以1-5倍水稀釋飲用,溫度不超過40度,避免破壞天然醱酵液活性

但還是可以依照個人喜好自行調整~

以後下午茶改喝酵素好像也不錯!

每日建議飲用量:25ml

除了大瓶裝,也有小瓶裝的!

 

大晉酵素-植物綜合酵素原液 150ml(50ml X 3

小瓶裝的設計很貼心!可以隨身攜帶~

尤其常外食的上班族最需要喝酵素了!

重點是素食者也可以飲用!

因為成分都是植物性,可以放心品嚐~

大小瓶裝一樣都會附贈小量杯~

但我還是習慣直接倒在杯子,然後憑感覺加自己想要的水量~

像我最近很常熬夜,也睡不好

所以我會在臨睡前喝一小杯,這樣就可以幫助入睡~

其實讓我很放心的一點是他們家的酵素是有經過嚴格把關~

不僅有經SGS八大營養標示檢驗,還通過SGS 373項無農藥殘留安全認證、重金屬安全認證、大腸桿菌、大腸桿菌族群安全認證、黴菌及酵母菌安全認證

所以可以安心飲用!

另外還有吸凍也是大晉系列的產品之一要分享給大家~

 

SOD-Like酵素吸凍 190g (12入)

我覺得小朋友會喜歡酵素吸凍~

包裝看起來好像很好喝!

小小一杯就含有30種綜合蔬果、醱酵高活性精華

無添加防腐劑、香料、色素

還有專利醱酵技術,SOD-Like活性,每杯最高可達169萬單位

一樣也是通過SGS 311項農藥殘留安全安全認證、5大重金屬安全認證、9種塑化劑安全認證

喝起來的口感跟酵素差不多~也是桑椹口味的!

原汁含量就有30%,所以很濃稠~

像我個人比較不怕酸,所以我直接喝原液!

男生好像都怕酸我朋友完全不敢喝原液~!

如果身邊有愛抽菸、喝酒的男性朋友也很適合喝酵素~

我現在幾乎每天都喝一杯酵素,覺得氣色有差~

感覺皮膚會發光就算不上妝皮膚也看起來很粉嫩~

比裸妝還強大!!!

給你們看我美美的自拍照!

是不是有點心動呢?

試試看就知道羅!

http://www.dajin-tw.com

加上過年快到了!

今年就給親朋好友們一份不一樣的禮物吧🎁

超人氣SOD-Like酵素吸凍-桑椹口味

 http://eseller.tw/p/dajin/1

 

arrow
arrow

    雁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